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副总料到姚明受伤 提前取消限时令成笑话

2010年11月12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副总罗萨斯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专访,罗萨斯透露姚明的伤情并无最新进展,由于他的意外受伤,火箭将谨慎考虑是否取消姚明的两项限令——

问:关于姚明,有最新消息吗?他突然受伤令人意外,此前火箭给我们的讯息是:姚明恢复得超出预期。火箭还已经开始讨论是否取消他的24分钟上场限制,是否取消他的“背靠背”比赛限制等等。

罗萨斯:目前没有最新的消息,他仍在接受检查。在逐渐康复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是正常的,你总是会遇到喜事和糟糕的事情。昨天对姚来说就很糟糕。在比赛中,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的,所以我们早有预料。接下来,我们将仔细研究姚明目前的身体情况,今后如果我们做出取消限时令等决定,将会非常谨慎。

问:我们都知道姚明是一个竞争者,在他受伤前,他试图重返巅峰。

罗萨斯:火箭的所有球员都是竞争者,没有人对1胜6负感到高兴。不过姚明的要求更高,他希望不但要赢,还要赢得漂亮。他希望本赛季成为特殊的赛季,只要火箭输球,他就认为自己应该承担责任。

问:为何火箭最终没有引进丹皮尔

罗萨斯:我们认为应该再给希尔一个机会,而丹皮尔则认为还有比火箭更适合他的地方。

问:面对状元秀沃尔,史密斯没有退缩,你怎么看?

罗萨斯:对我们来说,组织后卫有能量有冲击力就行,所以我们对史密斯很满意,他一直在战斗。

问:帕特森的情况怎么样?

罗萨斯:我们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而他又无法上场,所以我们把他送到了NBDL。在那里,他将会成为球队的主要球员,扮演自己在大学时代扮演的角色。(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