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指出火箭四大缺陷 丢空位投篮还想赢球?

2010年11月12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敦火箭昨天以91-98不敌华盛顿奇才,战绩滑落到1胜6负。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于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莫雷在微博客中表示,四大缺陷导致火箭将胜果拱手送人。

昨日与奇才一战,火箭再一次暴露了发挥起伏不定的老问题。火箭能够在比赛的某个时段打出高水平,但却无法将状态持续,这已经成为本赛季阻挡火箭前行的拦路虎了。“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表现更加稳定才行,”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

火箭昨天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1%,他们并非没有获得好的投篮机会,而是他们把握不住那些将球送入篮筐的良机,这自然令莫雷不爽。“我们的投篮不好,即便是空位出手都投不进,”莫雷写道。

华盛顿青年军昨天在篮板上压倒了火箭,以51-44赢了火箭7个,其中进攻篮板以16-10胜出6个。在比赛的关键阶段,火箭屡屡被奇才抢走篮板,这也是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未能保护篮板,”莫雷写道。

火箭在昨天比赛的开局被奇才打了一个9-2,首节打完已经落后了9分。开局不顺令火箭不得不苦苦追赶,最终仍吞下输球苦果。“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的进攻陷入困境,这阻碍了我们,”莫雷写道。(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