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德比恒大或冲超 北理工恐提前降级

2010年09月24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至25日,2010赛季中甲第23轮将开打,本轮过后冲超名额有望尘埃落定,降级球队也有望产生,可以说本轮将是本赛季中甲的一个高潮。

在上轮榜首两强都获得了胜利之后,他们的重返中超之路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本轮如果他们还能双双获胜,则将携手同回中超。而在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中本轮很有一支将会提前降级。

9月24 19:45 东亚 VS 安徽

上海东亚近期状态并不稳定,上轮又输给了成都队,可以说已经提前完成了本赛季的比赛任务,剩下的比赛东亚已经无心恋战。安徽队从赛季初的雄心勃勃到如今的早早宣告保级成功就一定注定他们本赛季又是一无所成。

两支球队都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余下的几轮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就是中甲的最终排名问题,东亚本轮是主场作战,一贯主场战绩不俗的东亚很可能会全力一战,全取3分。

预测:东亚胜

9月25 15:00 日之泉 VS 恒大

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南粤德比,两支球队如今境况截然不同。日之泉依然还要为保级而战,而恒大则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中超做准备了。这样的境况就会使两支球队心态上不同,这也将直接影响到两支球队比赛的发挥。

本轮,恒大队球员郑智将解禁复出,这将给李章洙在排兵布阵方面增加更多的筹码,阵容齐整的恒大将会令对手惧怕,毕竟这是一支有着实力的强队。

预测:恒大胜

9月25 15:00 延边 VS 沈阳

这是一场东北德比,但是由于目前两队战绩反差较大,这样的一场比赛已经不太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延边队上轮失利后让出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沈阳队目前则依然没有最终确定保级。

两支球队虽然同是东北球队,但是在球风方面也略有不同。延边队的团队足球更为出色,而沈阳队本赛季则显得整体犹如一盘散沙。本场比赛从某周意义上来讲对于延边队而言,就是一场例行公事,而对于沈阳队来讲则是至少要拿1分,拿到一个安全的保级分数。

预测:两队平

9月25 15:30 成都 VS 八喜

除了恒大理论上锁定了一个中超名额之外,另外一个名额就在成都队手中,本轮成都队主场作战,迎战的是一支已经确定保级成功的球队。

八喜上一轮经过激战,在多名球员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拿到了3分,并且完全保级,球队也在本周进行了保级的奖金发放,并开始为下赛季的中甲做准备。本轮的比赛八喜方面,心态会比较放松,在这种情况下,成都队必须做好防守才可以保证拿分。

预测:成都胜

9月25 15:30 南京 VS 理工

一场保级大战,本赛季战绩最差两支球队的交锋,两支同样为如何保级苦恼的球队的交手,可谓是难兄难弟。虽然保级的境遇相同,但是两支球队内部却截然不同,有有是内因造成了战绩不佳,而理工则是因为整体实力不济造成的。

本轮两支球队的正面对话将直接关系到最终输将降级,因此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会比冲超两强的比赛逊色。单从两支球队的攻击力来说,学生军稍逊一筹,但是考虑到南京队目前人心不稳,主场很可能会遭遇学生军的强力进攻。

预测:理工胜

9月25 16:00 湖北 VS 中邦

湖北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剩下的事情就是继续锻炼队伍,培养新人。中邦队目前则需要继续拿分,确保保级成功。

从目前情况来看,湖北队已经开始着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而中邦则还深陷降级区,最后几轮联赛,中邦必须把握住保级的主动权,才有可能在下赛季的中甲重整旗鼓,不然中邦就将为下赛季的中乙打算了。

预测:湖北胜 (韩小立)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