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成都大胜暂登顶 保级大战北理工告负

2010年09月11日22:59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在今天结束四场,成都谢菲联主场4-0大胜安徽九方,延边1-0上海中邦,广东日之泉2-1北京理工赢下保级路上关键战役,湖北绿茵爆出大冷,主场3-1击败湖南湘涛。

湖北绿茵3-1湖南湘涛

比赛刚刚开场两分钟,周燎率先为主队攻入一球,这也是周燎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在第35分钟,湖北绿茵将比分再次扩大,姚翰林补射将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湖南湘涛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第55分钟由胡皓攻入一球,但是周燎在两分钟后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了2-0。

广东日之泉2-1北京理工

本场比赛对于北理工而言意义重大,如果输球那么本赛季的保级基本破灭。在上半场双方战成了平局,但是在第71分钟,日之泉思华利用单刀首开纪录,随后第88分钟,又是思华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在第88分钟,武方虎为北理工挽回一丝颜面,但却改变不了球队落败的命运。

安徽九方0-4成都谢菲联

本场比赛前,成都谢联遭受到了足协的处罚,但是这并不影响队员们的心态,在比赛刚刚进行到24分钟,王存就利用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0,而这个比分也是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成都谢联在第5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刘宇主罚命中将比分变为2-0,第74分钟,成都队再次觅得良机,刘宇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第81分钟,成都队替补登场的邹鹏门前推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4-0。

延边1-0上海中邦

本场比赛对于上海中邦而言,也是异常输不起的比赛,如果输球将会深陷泥潭。而延边则是处于一种保级无忧的境地,本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5分钟,延边队就利用任意球机会敲开了上海中邦的球门,朴成奋力争顶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1-0。这一比分也是保持到了全场结束,延边主场5连胜,而上海中邦则依旧以13分的战绩位列倒数第3位。(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