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广州成都冲超 北理工摆脱垫底尴尬

2010年09月18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在今日继续进行,在昨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 海东亚1-0战胜安徽九方;在今日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3-2逆转广东日之泉, 成都谢联3-1北京八喜,延边2-0沈阳东进。在稍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湖北绿茵1-1战平上海浦东中邦,南京有有0-2北京理工,理工摆脱了垫底的尴尬局面。

本轮过后,本赛季的两个冲超名额已经确定,成都谢联和广州恒大提前三轮冲超,将携手征战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

上海东亚1-0安徽九方

上海东亚在输给成都之后已经失去了冲超的希望。场上的僵持局面在第37分钟被 打破,东亚在前场形成围攻之势,马丁得球之后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安徽门将李钢 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王佳玉一蹴而就,比分最终锁定在了1-0。

广东日之泉2-3广州恒大

广州日之泉16个积分并不能确保保级,本场比赛对球队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在 第9分钟,郜林禁区前沿短传给穆里奇,后者轻松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0,广州日 之泉开场便遭到了重创。

不过日之泉在保级的压力下越战越勇,在下半场第54分钟,思华在禁区接到队友 传中将比分扳平。广东队将比分反超,日之泉前锋阿瓦尔反越位得手将比分改写 为2-1。

在被逆转后,广州恒大场面有些被动,但关键时刻郑智救主,在第77分钟,他强 行突破后大力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2。在第86分钟,穆里奇上演绝杀,他利用一次 任意球机会再度攻破了广东日之泉的大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2。

成都谢联3-1北京八喜

成都开场仅3分钟就两次攻破了北京八喜的球门,王存先是利用点球帮助成都取得 1-0领先。第3分钟,外援哈里森破门让成都的球迷欣喜若狂。第30分钟,北京八 喜利用一次反击,由王君将比分改写为1-2,第65分钟,张远回做给王存,后者传给禁区内的约翰森,约翰森巧射将皮球打进八喜的大门,最终成都主场3-1获胜。

延边2-0沈阳东进

延边和沈阳都失去了冲超的希望,上半场打的比较沉闷,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来 自第51分钟,杜拉在强行突破后,起脚抽射帮助延边取得领先,而在第60分钟 ,又是卢杜拉破门,帮助延边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0,延边主场获得6连胜。

湖北绿茵1-1上海浦东中邦

湖北绿茵在第29分钟率先失球,不过在下半场第55分钟,大巴在禁区内被放倒,郑斌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1-1。

南京有有0-2北京理工

本场比赛是排名最后两名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输球一方将会排名垫底。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开始后,北京理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杨阳(微博 博客)破门帮助北京理工客场1-0领先,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卢斌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了2-0,北京理工终于摆脱了尴尬的垫底局面。

(韩小立)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