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恒大欲挑延边冲超 蓉沪两强拼3分

2010年09月17日08:07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至19日,中甲联赛第22轮将开战,除了积分榜前四球队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外,降级区球队之间的厮杀也值得关注,本轮结束之后中甲也将只剩下4轮,降级与升级的悬念也将最后揭晓。9月18 15:00 恒大 VS 延边

预测:恒大胜

上轮在客场险些失利的恒大依靠郜林的梅开二度保住了目前的排名,他们也离重返中超又进了一步。延边队上轮主场获得了一场较为轻松的胜利,同时,由于东亚输球他们也杀入了积分榜前三。

上轮联赛两只球队双双取得了胜利,所以在心态上两队应该相差无几,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恒大队本轮对胜利更为渴望,而延边队本赛季的任务已经算超前完成。

9月18 15:30 理工 VS 湖北

预测:北理工胜

上轮客场北理工依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而且被对手打的毫无招架之功,送给对手的点球就可以看出目前球员心理上压力较大。湖北队上轮在家门口轻松的战胜了湖南队,本赛季在冲超无望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接下来的比赛将是湖北队为下赛季的练兵。

在中甲13支球队中,北理工是保级形势最严峻的一支球队,从各种保级分析的内容来看,没有任何一项是利好于北理工的,但是还好北理工余下场次的对手实力都相对较弱,只要北理工可以打出自己的水平,保级成功完全有可能。

9月18 16:00 沈阳 VS 八喜

预测:沈阳队胜

上轮沈阳队终于打出了让人兴奋的一场比赛,大比分战胜上海东亚队让人又看到了上个赛季的那支东进队。八喜队上轮的表现足够赢得尊重,在几名主力球员遭到足协停赛处罚的情况下险些让恒大的北上无功而返,可见八喜的团队足球有多强。

两支球队目前排名较为接近,由于目前的保级形势好不明朗,这两支球队最需要做的都是争取更多的积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会十分重视。上轮比赛是沈阳队本赛季获得的唯一一场主场胜利,这对士气有一定鼓舞,因此本轮沈阳队很可能继续在主场取胜。

9月18 16:00 湖南 VS 南京

预测:南京队胜

湖南队的颓势已经显露了数轮,上轮最为明显,在与湖北队的比赛中湖南队的防守也失去了效力并最终宣告球队失利。南京队至今依然处于降级区,而且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面对湖南队取胜难度不小。

从本赛季南京队交锋表上来看,竟然可以发现,在主场曾经取胜过湖南队,如今是保级的关键时刻,这样的一条重要信息对于南京队士气的提升将有很大的作用,湖南队如今与延边队一样也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很可能会送南京队一个顺水人情。

9月18 19:45 中邦 VS 日之泉

预测:日之泉胜

中邦上轮没能获得胜利,目前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太乐观,本轮又是一场保级对手间的对话,中邦必须主场拿分。日之泉上轮在保级战中拿下了北理工,在保级路上占得先机,本轮再次面对一个保级对手,将是更大的考验。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日之泉5-1大胜对手,这多少人日之泉在备战时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何况中邦也并非一支强队,日之泉只要调整好心态本赛季完全有可能会横扫中邦。

9月19 19:45 东亚 VS 成都

预测:两队平

东亚上轮不敌沈阳东进,球输得比较窝囊,全队上下定然都憋着一肚子的气想要发泄。成都队上轮轻松的战胜了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二,紧追恒大,如果本轮取胜他们也将离重回中超又进一步。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成都队输给了东亚,,本轮两队再次交锋,情况已经有所不同,东亚如今已经退出了冲超集团,而成都则比较需要一场胜利继续保持对恒大的紧追,所以 成都队拼进全力也会力争三分,但是东亚队整体打法也不容小看,因此两队打平可能较大。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