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败北科萨再成诟病对象 球迷难忍业余布阵

2010年09月18日22:32体坛网默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足败北科萨再成诟病对象 球迷难忍业余布阵

1球败走河南 科萨脸色十分难看

体坛网特约记者默晗报道 陕西浐灞队最终在航海体育场0比1毫无怨言的输给了河南建业,在目送对手赶超自己的同时,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在本场比赛的临场指挥再次成为了球迷诟病的对象。

本赛从科萨接手之后,陕西浐灞从第轮开始到上轮总共拿到了25个联赛积分,这样的抢分效率也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山东。但这样的成绩也仅仅限于主场,职业联赛终究要以成绩说话,屡次的换人瓶颈出现后围绕着科萨的质疑便开始多了起来。

现今,对于科萨诺维奇来说的用人,要说无兵可用也不为过,在一片繁华的国脚背后,是不对老头口味的人员配置。也许这个观点抛出后会引来无数争议之声。但实际上,理性的看看现在这支球队板凳上的人选就可以理解为何科萨在每场比赛中“常态的浪费换人名额”。当卡隆复出,李凯跻身主力中锋位置后,王赟和毛剑卿俨然成了球队“最大牌的替补”,按照科萨的执教思路和用人体系,王赟自身的“短板”似乎被无限的放大,即使在努力仿佛也无法改变老头的固执。当然也许会有人说科萨在二次转会期也增加了人员的厚度,但所引进的巴哈里卡和伊万从几轮联赛出场后给球队带来的该观看,也非雪中送炭之人。

王赟的“被弃”,曲波的“冷藏”,在今天给了小将徐擎难得炼机会,无奈的是下半场时不知为何却被科萨换下。实际上本赛季科萨在接手陕西浐灞队之后并没有提出带领球队打进亚冠这样的目标。因为在他眼里前任朱广沪多打下的班底并不是他的所需。只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现在替补席上坐着的队员都不是科萨所需要或者是必须得。

本场比赛的失利让科萨的压力陡增,部分远赴河南的球迷甚至在球员退场时喊出了“科萨下课”。即便客观而冷静的对待科萨的“缺人”,但本场比赛的人员安排及赛中调整显得十分的“业余”。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