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国足队员体力成最大考验 衡源很有潜力

2010年09月10日22:27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晚,南昌衡源主场0比1不敌陕西中建,赛后,双方主帅就本场比赛道出了各自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2轮先赛一场,南昌衡源主场1比1战平“西北狼”陕西中建。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南昌衡源客场3比0完成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各自道出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科萨诺维奇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意义重大。双方队员在场上踢的都很卖力,对手虽然排名靠后,但绝对不能小视。”谈到本队表现时,科萨表示:“国家队的比赛抽调走了我们几名主力队员,加上长时间的旅途,对于他们的体能来说是一个非常的大的考验。”在谈到本场比赛于海的进球时,科萨也有一番自己的见解,他说:“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我们的配合很精彩,此前一直不能打开局面,其实是在考验队员的心态,这时候一定要有耐心。”

在比赛的第65分钟,陕西中建被陈志钊吊射破门,科萨同样认为进球很精彩,同时指出了队伍的不足。他说:“比赛中,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是我们在防守中出了一些问题,进球后心态有点放松,对方的这次进攻本不应该成为一个进球。”不管是懊恼还是后悔,比分已经成为了不可更改的事实。不过,科萨还是表示:“对于这个比分我还是能够接受的,我希望我的队伍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朱炯对于这场平局表示可以接受,他说:“今天的比赛,两队的队员踢的都很卖力,各自都有一些进球的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陈志钊为南昌衡源扳平了比分。“陈志钊的进球十分精彩,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我们很好的抓住了这次机会,及时扳平了比分。我们在丢球后,反而心里没有包袱了,放手去打更容易取得进球”朱炯说。

对于自己的老东家,朱炯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在陕西队曾经当过助理教练,这支球队中有不少队员和教练员是我熟悉的。我们队中也有不少从陕西队转会而来的。陕西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虽然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战绩不佳,但在科萨的带领下,球队已经转入佳境。除了孙继海、忻峰等少数队员是前国脚以外,于海、曲波、赵旭日都是现役国脚,实力强于我们很正常。不过,我的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干的也不错,很好的执行了主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最后,朱炯还谈到了球队的保级,他说:“球队的保级需要全队共同努力,今晚能拿到一分我很满意,我希望在后面比赛我们每一场都打好,为保级奠定基础。”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科萨主动与朱炯拥抱在了一起。并且在一路上搂着朱炯说:“你们的队伍在今天的比赛中踢的很不错,不像是一支中超新军。而且队伍里有很多年轻队员,是一支极具潜力的队伍。祝愿你们能够在今年的联赛中成功保级,期待明年与你们的较量能够更精彩。”(迪奥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