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无暇关注李毅炮轰 表示用成绩让弃将闭嘴

2010年08月30日20:51《足球》报小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小风报道 8月27日结束的中超第21轮联赛上,主场作战的陕西中建1比0力克长春亚泰迎来两连胜,科萨也保持了球队在主场的不败纪录。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李毅的指责,科萨表示,“一切拿成绩说话。”

李毅在从陕西队下岗后,最近开始在媒体上炮轰科萨。对此塞尔维亚人不愿意理睬,“哈哈,根本没时间理睬他们,因为他们不配。至于我是一个什么样的教练,别人怎么样评价我无所谓,等到赛季结束大家再看看陕西的成绩单吧,我喜欢拿成绩说话。”科萨表示,“我还有很多正事要干,没工夫理他。要知道,现在有事干有能力的球员都在踢球呢。”

相比回应李毅,科萨更加愿意谈论球队本身的问题。“我们有很多的问题,尤其总是在挥霍浪费得分的机会。从中超球队的技术统计来看,陕西队的射门次数和控球时间是最多的,但进球数却少得可怜,我们不是没有射门,而是总把皮球打到球门外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