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纳达尔3-0横扫尤兹尼 首次杀入美网决赛

2010年09月12日10:5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6-2/6-3/6-4,直落三盘轻取俄罗斯选手尤兹尼,杀入决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打入该赛事决赛。

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状态表现都不错轻松保住自己发球局,第四局,纳达尔抢攻得手率先破发,接下来的一局,尤兹尼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纳达尔浪费6个局点后艰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各保住一个发球局后,纳达尔再次破发,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六局,双方均成功保住自己发球局,场上比分3-3,其间,纳达尔要求了一次医疗暂停,不过伤势并没有影响到头号种子的发挥,第七局,纳达尔保发成功,之后,他40-0拿到三个破发点,虽然尤兹尼顽强反抗,但无力抵挡西班牙球王的攻势,丢掉一个发球局,给达尔在接下来的一局中保发成功,6-3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第三局纳达尔率先破发,第八局尤兹尼完成本场比赛首次破发,双方战成4-4,接下来的一局是尤兹尼的发球局,双方各浪费一个局点和一个破发点,最纳还是老道的纳达尔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在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6-4拿下本盘,总比分3-0晋级美网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