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沃达斯科信费德勒必夺冠 纳达尔回应同胞预言

2010年09月11日0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如果一定要我猜最后的冠军,那么我会压费德勒。”北京时间9月10日,沃达斯科在大风中连丢三盘不敌头号种子纳达尔,当他在走出球场时也显得异常失落。不过,赛后他表示这样的天气对费德勒会更加有利,因为他比其他任何人都要适应这样的条件。

在连续三年杀入美网四强之后,纳达尔也送给沃达斯科一个11连败,其中就囊括了目前的所有场地类型,也经历过任何复杂的天气情况。赛后,沃达斯科似乎更愿意谈一下当天的比赛天气。“比赛中我本有机会击败拉法,但是这样的环境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沃达斯科说到。

与此同时,沃达斯科还评价同胞纳达尔,认为他在比赛中的进攻并不很足。“显然,罗杰才是这项赛事的最大热门,尤其考虑到在这的五次夺冠经历。”纳达尔对于老乡的发言也是表示了支持,“他可是连续六年杀入决赛,没有人能够忽视这点。我现在还在半决赛,所以我还想不到决赛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沃达斯科有那样的想法完全正常。”

对于大家都在讨论的大风问题,世界前二给出了不同的看法。在击败5号种子索德林之后,费德勒就表示自己喜欢在大风中打球,因为这样挑战性更大。但是,纳达尔却表示自己对这样的大风有点“害怕”,但是他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这样的环境。“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你的移动必须更加紧凑,专注力不能有一点放松。”他说,“也许这两点在我的比赛中尤为重要。”

费德勒和纳达尔在他们共同参加了七年美网赛事中还未曾有过碰面,现在离这样的巅峰对决只剩最后一道障碍。纳达尔下轮的对手是俄罗斯猛男尤兹尼,他在与西班牙人的11次交锋中拿下过4次的胜利,其中就包括2006年的四分之一决赛。纳达尔回忆到那是一场痛苦的比赛。“要想击败他非常困难。”纳达尔说到,“他的击球侵略性很足,都是平击球。我也必须打的具有攻击性,不然的话要是被他占据了主动那要想扳回来可不是容易的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