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追甜瓜不惜代价 为安东尼宁愿舍弃诺阿

2010年09月10日22: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9日,公牛卡梅罗-安东尼的兴趣,恐怕是全联盟都知道的,而公牛方面也在不遗余力地和掘金进行商谈。据《ESPN》消息,这一次,公牛甚至愿意拱手送上内线支柱乔金-诺阿作为交易筹码。

此前,一直有传言说洛尔-会成为交易筹码,不过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掘金方面并不愿意在新劳资协议出炉之前接受这样的交易筹码,因为邓的合约高达6年7100万美金,而且新赛季才是合同第三年,所以公牛的这个交易筹码并没有让掘金心动。不过,诺阿就完全不同了,诺阿目前仍处于新秀合同,新赛季薪水仅为310万美金。较之邓,掘金显然更有可能被诺阿吸引。而且,从实力上来说,诺阿正在稳步成长为联盟的顶级内线,他的实力和潜力也让公牛一度视他为非卖品,但为了安东尼,公牛看来还是必须牺牲了。

另一方面,据联盟内部消息说安东尼本人的意愿还是离开掘金,公牛或者尼克斯都可以。此前,掘金提供给了安东尼一份3年6500万美金的巨额合同,不过后者一直迟迟未签约。“我会尽力说服他留在丹佛,”掘金新总经理马赛-尤里奇说,“不过我现在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除非他亲口告诉我,我希望他知道掘金想要他回来,整个丹佛想要他回来,老板更想要他回来。”

尽管安东尼始终未同意球队的续约要求,不过较之于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还是要更有情意一些,他从未在公开场合发表过任何要求交易的言论。即便在休赛期的个人篮球训练营中,安东尼也不忘澄清,“我听这些流言听了5年了,我是个掘金球员,我现在依然在为掘金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