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称公牛内外均衡 打出优异水平力争夺冠

2010年09月10日22: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0日CBS消息:加盟公牛后,布泽尔一直努力向芝加哥球迷示好,他希望自己能够和德里克-罗斯一道成为公牛的新基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谈及了公牛新赛季的目标,盐湖城与芝加哥的不同等等话题。

布泽尔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公牛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总冠军。“这是每一个NBA球员的目标。我毫不掩饰,我想要一枚总冠军戒指,我的队友也想要。我认为我们队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形成默契的化学反应。同时我们也要打造一支出色的防守之师。赛季那么长,难免会出现起伏,我们必须有勇气和信心,尤其是到了季后赛。总之,我们努力都是为了总冠军。”

相比犹他这样的小城市,芝加哥显然要繁华得多。布泽尔表示:“没错,两座城市有很大的区别。这里的媒体比盐湖城更多,是个有体育传统的地方。我想我会尽全力打出优异的表现。”

谈及恩师斯隆,布泽尔带着感恩的心情说:“他对我而言是个现象级的人物。上周我刚和他通过电话。他能将一支普通球队带成强队,即便没有马龙和斯托克顿。总之,他居功至伟。”

新赛季的公牛,布泽尔在内线将得到诺阿的帮助,而罗斯在这个夏天也苦练了三分远投,此外,曾经的爵士队友科沃尔以及布鲁尔也都披上了公牛的球衣。对于公牛的前景,布泽尔相当看好:“我们的内外线很均衡,有足够的深度。我和诺阿,还有科特-托马斯能够组成更具活力的前场。至于后场,罗斯是联盟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我们还有布鲁尔和科沃尔,他们能带来防守和投篮能力。锋线我们还有洛尔-邓。总之我认为我们的实力比很多人预计的要强。但我们得通过实际表现来赢得人们的尊重,我们已经准备好冲击总冠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