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主帅考察罗纳尔多 外星人有望重返国家队

2010年09月09日09:3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主帅考察罗纳尔多 外星人有望重返国家队

罗纳尔多还有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现任巴西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从伤病中摆脱出来的外星人罗纳尔多至少可以保持2年的高水平,所以在这两年中不排除他重披巴西黄衫的可能。

世界杯后,崇尚攻势足球的梅内塞斯接过巴西国家队教鞭,这被诸多媒体认为是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桑巴军团的征兆。媒体的预测不无道理,作为原科林蒂安的主帅,梅内塞斯与罗纳尔多的合作非常愉快。09年,科林蒂安以不败战绩获得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以及巴西杯的冠军,罗纳尔多也在各项赛中收获了20个进球。就在加率领的巴西队出征南非前,梅内塞斯还公开支持爱徒:“现在的罗纳尔多比09年还要出色,我要是巴西主帅就带他去南非。”

今年5月9日在巴西联赛中小腿受伤后,外星人罗纳尔多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即使外星人没有受伤,十有八九也不会得到邓加的征召。8月12日巴西与美国打了一场友谊赛,伤势没有痊愈的罗纳尔多没有得到新帅梅内塞斯的征召。8月底,罗纳尔多经过4个月的修养终于重返赛场,这也否定了之前要退役的传闻。

对于罗纳尔多的复出,众媒体都表示外星人又回来了,而梅内塞斯对于爱徒也有肯定:“尽管罗纳尔多不在2014年世界杯的计划中,但是我认为他至少还能保持2年的高水平,当然前提是他愿意这样做、并且不再受伤病的折磨。未来2年中,如果在需要的时候正好罗纳尔多状态很好,为什么不重召他进国家队呢?”

梅内塞斯此话一出,就等于重新打开了罗纳尔多进国家队的大门,不过这扇大门并没完全打开,只有微微的一条缝,现在体重达90公斤的罗纳尔多是不能从这条缝通过,所以需要外星人成功减肥。这是个玩笑,不过罗纳尔多真想重披黄衫,需要努力的事情还很多。不过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缺席了9月5日对阵戈伊亚斯队比赛的外星人后,最近几天外星人一直都在健身房内挥汗如雨、加强体能。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