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重伤将退役? 惊人视频揭露事实真相

2010年09月05日06:2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一条惊人的消息被不少中外媒体被转载:罗纳尔多又受了重伤,甚至有人怀疑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画上句号。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呢?答案是否。巴西媒体披露,罗纳尔多并未受伤,他只是在进行一系列特别的训练。

近两日,罗纳尔多没有跟随克林蒂安大队一起训练,于是他再受重伤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天凌晨,巴西联赛再战一轮,科林蒂安队迎战奎亚斯队,罗尼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里,更是加剧了人们的担忧。一时间,巴西各大电视台也因此而动,试图得到真相。最终的结论是:这不过是球迷们的虚惊一场而已。

科林蒂安队的队医主管透露,罗纳尔多只是在进行特别的训练,俱乐部要求罗尼近日在健身房主练力量,这样能够调整他的肌肉结构。过去的这段时间,罗尼一直在养伤,大伤初愈后,他的肌肉状况还是有一点脆弱。刚刚复出后就赶上巴西联赛一周双赛,队医组不愿意让他冒险,而是让他平静的进行进一步的特训,以找到最好的状态。巴西电视台也披露了罗尼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视频,以打消球迷的疑虑。

此外,罗尼缺席今天的比赛还有一层原因。目前,科林蒂安队在巴西联赛排名第二,争冠希望很大。今天的对手奎亚斯队实力很差,排名联赛倒数第一,面对这样的对手,不需罗尼这样的“牛刀”。几天后,科林蒂安将迎战巴西中游劲旅帕拉尼奥斯队,且是客场作战。届时,科林蒂安更需要罗纳尔多去催城拔寨。

《环球体育》信誓旦旦的说:“科林蒂安队的新闻发言人已经明确指出,罗纳尔多缺席比赛是一种‘预防措施’,他将肯定可以参加下周中的联赛。”既然如此,关于罗尼重伤以至濒临退役的消息,自然是空穴来风了。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