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克洛泽期待再战世界杯 36岁还PK罗纳尔多纪录

2010年09月03日11:2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洛泽期待再战世界杯 38岁还PK罗纳尔多纪录

克洛泽凶猛,罗纳尔多纪录危险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来自德国足协官网的消息,现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32岁前锋克洛泽并没有短期内退出德国国家队的打算。在这位德国球员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保持者看来,自己还可以再踢几年,他甚至瞄准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准备在罗纳尔多的国家超越后者的15球纪录。

日前,德国前锋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我自己目前的状况来看,我觉得自己依旧可以踢上好几年职业足球,我只有32岁,年龄绝不是问题。如果我能在未来4年保持良好的状态和竞技水准,我为什么不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呢?”

在表达完自己的雄心壮志后,克洛泽也谈及了未来在国家队前锋线的竞争情况,克洛泽表示:“我们有很好的年轻球员,托马斯-穆勒是绝对的天才,他将是德国队未来的旗帜。基斯林和卡考也都非常优秀,他们可以令德国队的锋线保持高水准。我并不担心自己会在竞争中失败,我要用联赛和国家队的优异表现来证明自己依然可以踢2014年巴西世界杯。”

现年32岁的克洛泽已经代表德国队征战了101场国际比赛,在今年夏天进行的南非世界杯上,克洛泽头顶脚踢打进4球,这也使他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追平了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保持的14球,仅次于在世界杯上打进15球的罗纳尔多。有些遗憾的是,因为伤病,克洛泽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德国同乌拉圭的第三名争夺战,错失了超越罗纳尔多的最佳机会,这也令他萌生了继续为德国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念头。

在德国国家队的总射手榜上,克洛泽以52粒进球排名第三,落后于打进55球的施特莱希以及68球的“轰炸机”穆勒。本周末,德国队将迎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首个对手比利时队,克洛泽将继续作为日耳曼战车的主力前锋迎战欧洲红魔。

(pires)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