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打伊朗战巴拉圭只是热身 巴主帅只识郜林小邓

2010年09月07日10:44东方体育日报网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迎战巴拉圭之前,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昨天晚上主动谈到了在郑州的失利,他再次谈到了场地问题,但他强调,中国队的情报工作不及伊朗。伊朗队在那场比赛之前,已经获得了8月11日中国队在南宁与巴林队的比赛录像,而国足对伊朗却了解甚少。

巴拉圭是南非世界杯的八强,这次来南京带来了以圣克鲁斯为首的一大半世界杯阵容,尽管9月4日巴拉圭队输给了日本队,但高洪波却出言谨慎:“我们的队员比较疲劳,目前我们也没有好的手段去帮助队员恢复好的比赛状态,对巴拉圭的比赛,大家对比赛结果的期望值不要太高;我们国家队的水平低,巴拉圭是世界杯八强的队伍,我们想通过跟强队的比赛,来解决我们的问题。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因为我们如果想在正式比赛碰见巴拉圭队,最少也得到2014年。”

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高洪波表示,的确要比郑州航海体育场好得多,但谈到输给伊朗队,高洪波承认,与伊朗的比赛,国家队教练组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两天的时间去准备和伊朗的比赛,中国队的准备工作显然不够充分,而伊朗队在赛前就拿到了中国队与巴林队的全部比赛资料,中国队却只掌握了伊朗队在去年十强赛时的情报。高洪波说,国家队教练组需要总结,假如做不到知己知彼,就已经输掉了50%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