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圣克鲁斯领衔巴拉圭 世界杯十一人迎战国足

2010年09月05日23:3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5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著名球星圣克鲁斯领衔的巴拉圭队到达南京,准备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和中国队进行热身赛。在巴拉圭队的访华阵容里,包括圣克鲁斯在内的11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

在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进入了八强,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后来获得冠军的西班牙队才结束了本届世界杯征程。中国球迷通过电视转播,欣赏到了巴拉圭队球星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的表现。不过,世界杯后巴拉圭队也进行了调整,如巴尔德斯就没有进入这次巴拉圭队亚洲之行名单。而圣克鲁斯等11名世界杯参赛球员,都有幸随队来华。

昨天,巴拉圭队在横滨和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主教练扎切罗尼还没有到任情况下日本队1:0取胜,报了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点球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今天,巴拉圭队来到南京,准备7日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今天下午,在南京古南都饭店巴拉圭队受到了十多名中国球迷的欢迎,场面比上午仅有四名球迷迎接的中国队抵达时候热烈一些。而来华队员中的头号球星圣克鲁斯当然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由于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圣克鲁斯也成了全队最后一个进入酒店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