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打伊朗战巴拉圭只是热身 巴主帅只识郜林小邓

2010年09月07日10:44东方体育日报网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与巴拉圭队的比赛,由于有了郜林、孙祥和张琳芃的加入,中国队的比赛阵容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高洪波还再次强调了亚洲杯的比赛,23名球员一旦报名就无法改变,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每场比赛都可以在赛前更换一些球员,因此,国家队考察队员的工作将一直继续下去,以适应亚洲杯和世预赛的不同要求。

同一天,高洪波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采访还谈到:“足球是圆的,并不是实力强就一定能战无不胜。打伊朗一战,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我们教练组都不满意,但我们也从中吸取了很多的经验教训。以后不犯或者少犯这样的错误,才是最重要的。说实话,这场比赛存在一些客观因素,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全队都很不服气。接下来打巴拉圭,最要紧的是调节好队员的情绪和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战。至于比赛结果,我还是那句话,并不重要,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就行。”

高洪波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必须提前适应。这种适应,并不只是形式上的模仿,而是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的摸底,从而做到心中有数。从这个角度来说,打伊朗和巴拉圭,无论胜负,都很有借鉴意义。关键还是从中摸索到一些有用的东西,对国家队的将来有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