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养精蓄锐暗斗巴拉圭 队长杜威带头吼豪言

2010年09月06日09:0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上午9点15分,国足一行到达南京禄口机场。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昨天下午全队放假。队员们走出酒店自由放松的同时,并没有忘记两天后与巴拉圭的比赛。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队长杜威明确表示:“巴拉圭刚刚输给了日本,与我们的比赛定会全力以赴,这对我们倒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我们必须尽全力打出自己的东西。”

昨天上午,当国足将士们走出禄口机场时,大家并没有发现主帅高洪波。原来,高指导没有与全队一起坐飞机前往,而是习惯性地选择了坐火车。助理教练傅波说:“在国内打比赛,高指导都是坐火车。不过郑州到南京的火车也挺快的,估计我们到酒店后一个多小时,高指导也就到了。”

球队到达下榻的酒店后即宣布放假半天,队员们终于可以自由放松一下。不过多数队员在午饭后都选择睡上一觉,然后再结伴去附近的商店逛逛,买些日用品。晚饭,多数队员都在外面吃,大家都想尝尝南京有名的小吃。3名错过中伊之战的中甲球员郜林、孙祥、张琳芃,昨天赶到南京与国足会合。

尽管得到了难得的半天假期,但大家并没有忘记两天后与巴拉圭的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名队员都被问到巴拉圭与日本刚刚打完的比赛。“作为南美劲旅,巴拉圭输给日本肯定心有不甘,这也让他们更加重视与中国队的比赛。”杜威分析说:“他们如果派出主力来打,是我们所期待的,这对我们更有锻炼价值。不管最终的结果怎样,我们必须尽全力打出自己平常演练的东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