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耍大牌 工作人员:伺候不好打国足8-0

2010年09月06日08:49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得把这群大爷给伺候好了啊!他们心情好了,赢两个就算了;万一招待不好,他们不高兴了,说不定要打我们一个8比0呢!”一位工作人员开玩笑说。

记者傅亚雨南京报道 9月5日17点,巴拉圭队抵达酒店。作为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一抵达赛地就耍上了大牌,各种要求让组委会头疼不已。

跟伊朗队一样,巴拉圭队也是利用9月3日和7日这两个“背靠背”的国际比赛日,完成东亚之行。巴拉圭3日的对手,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被他们点球5比3击败的日本队。依靠在多特蒙德效力前锋香川真司在第65分钟的进球,日本队1比0战胜巴拉圭,报了世界杯一箭之仇。

这一次来东亚的巴拉圭队,基本保留了世界杯主力阵容——队中有11人出战了南非世界杯,其中9名主力。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就是长相英俊的前锋圣克鲁斯,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队。5日下午,巴拉圭队抵达酒店时,圣克鲁斯毫无悬念成为最受欢迎的球星,为数不多的几名南京球迷,在他走入酒店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照片,请他签名。这位帅小伙则用标准的中文“你好”,来跟欢迎他的人们打招呼。

本来,5日这一天,巴拉圭队没安排训练。不过抵达酒店之后,球队马上向组委会提出了要进行一堂训练课。这显然是他们赛后的恢复性训练,本无任何战术秘密可言,但巴拉圭人却不依不饶地要进行封闭训练,使得不少中国记者败兴而归。

在酒店内,巴拉圭人的大牌作风也随处可见。一到酒店,他们就提出要加餐,这样的要求本无可厚非,但他们要求把食物送进球员房间,“这绝对不能接受!房间送餐,比队伍到餐厅吃饭价格贵三倍,而且又不是没地方给他们吃饭,这个要求被断然拒绝了。”一位当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实际上,这顿餐也是临时增加的,因为队伍本来没安排训练,也自然没有这顿茶点。

抵达酒店之后,巴拉圭队一位工作人员就打开自己的电脑,让中方看他们的伙食安排,“本来他们应该给组委会发一份食物清单,这样我们可以根据要求来准备,结果他们根本没发,临到现场了让我们准备,这怎么来得及?”

不过,虽然有一肚子牢骚,但大伙还是各自忙碌起来,争取为客队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得把这群大爷给伺候好了啊!他们心情好了,赢两个就算了;万一招待不好,他们不高兴了,说不定要打我们一个8比0呢!”一位工作人员开玩笑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