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等被协查震惊足协 对三人未来均表担心

2010年09月07日01:28腾讯体育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前一把手谢亚龙、国足前领队蔚少辉、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等被有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消息昨天在中国足协内部引起了不小震动。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前一把手谢亚龙、国足前领队蔚少辉、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等被有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消息昨天在中国足协内部引起了不小震动。

谢亚龙等人被带走协助调查,据称是9月5日发生的事情。而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就已经有人得到了消息。消息,很快在足协内部传播。中午午餐时候,在东玖大厦九层的足协餐厅里,就餐的人们纷纷谈论此事。这样,进一步加快了消息的传播速度。

在谈论谢亚龙等人被带走协查的话题时候,人们又进行了各种分析,当然也免不了有猜测的成分。诸如有关方面带走这三位人士的原因,是涉及当年的裁判问题,还是经济问题;当然也有对三人未来的担心:是不是还能回来?有谁能回来?——昨天中午,足协餐厅相当热闹。

不过,由于不少工作人员出差在外,于是足协午餐后,甚至就在午餐中就有人给在外出差的同事们打电话通报了谢亚龙等人被带走的消息。也就在中午时间,在南京参加中超中甲会议的人士,还有参与中巴比赛组织工作的人员,也就开始得到这个消息了。而到了傍晚,消息终于在网络上报道了出来,而且得到了正式确认。而这个时候,这个消息对北京中国足协总部的工作人员来说,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