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谢亚龙非首次协查 上周五被带走已抵达沈阳

2010年09月06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偃旗息鼓。北京时间9月6日,经腾讯体育多方核实,公安机关对于扫赌风暴继续展开取证工作。本次公安机关的调查人员都颇具名气,分别是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及足协前技术部主任李冬生。

目前,三人手机全部处于关机状态。被协查的名单中出现谢亚龙的名字,这可谓是一个具有震撼性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已经不是谢亚龙第一次被协查了。事实上,早在去年底就曾传出谢亚龙遭协查的消息。

当时,谢亚龙的手机在连续几天关机之后恢复了通话。而且,当时谢亚龙也并没有做任何表态。但这次被警方带走协查,“能不能回归工作岗位就真的很难说了”,该知情人透露,谢亚龙其实于上周五晚在北京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

另据了解,专案组上周就在北京办案,在谢亚龙被协查的随后两天,谢亚龙一直是在北京配合公安机关的询问和调查。目前,谢亚龙已和调查组一起前往了沈阳。(三晋)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