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遭协查或生恶果 传中体产业将有大利空

2010年09月06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亚龙遭协查或生恶果 传中体产业将有大利空

(中体产业股票曲线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现任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被确认,已经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周一随大盘收阳的中体产业,被业界预测周二将遭重大利空。

本周一(9月6日)沪指涨1.54%逼近2700点大关,中体产业(600158)表现甚是活跃,今日收报10.52元,上涨0.34元,涨幅3.34%。而且上午11:30收盘前曾两度摸高10.74元,最大涨幅一度达到5.50%,远超大盘表现。

谢亚龙去年年初从中国足协卸任,去年2月26日正式入主中体产业任董事长。他上任前5天,中体产业连续上涨5天,从2月12日的开盘价9.90元,到2月26日最高点达到13.20元,涨幅超过三成。

但显然谢亚龙在中体产业遇到的也不是好收拾的摊子,去年8月中体产业公布了公司中报,净利润下滑超过八成,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仅为117.14万元。2010年2月,中体产业公布了2009年度公司年报,公司净利润为5097.69万元,同比下降74.18%。但2008年是奥运年,2009年该公司业绩下降也被认为是可以理解的。

今年5月10日中体产业(600158)的除权除息日,该股每10股仅派现0.2000元。5月18日该股达到近一年多来的最低点7.61元。随着董事长谢亚龙身陷足坛反赌调查事件,业界认为该股9月6日跳空高开且一跟小阳线尽吞10日均线、20日均线、60日均线的强势表现,将遭遇重大利空。9月7日该股将呈现何种走势,我们拭目以待。(赵云)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