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足上下震惊谢亚龙等被协查 老国脚更为关心

2010年09月06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6日南京讯 晚上在训练场边,记者向部分国家队人士“通报”了中国足协前一把手谢亚龙、国家队前领队蔚少辉、中国足协技术部前主任李东升被带走协查的事情,大家都很是吃惊。

一位教练组成员听说后,开始不相信,说是记者乱开玩笑。而一位工作人员则反问:“真的啊?刚才听谁说了一下,还以为乱说的,没想到是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中,有人分析:“也不一定有多大事情,很可能就是涉及到当初一些裁判的事情,找他们了解些情况吧。协查也不见得就他们有什么事情。前段时间邵文忠也去协查,现在不是回来了嘛。”

听说这个消息,队员们的反映比较大,当然是感觉意外和吃惊。不过,现在的国家队里,和谢亚龙,而李东升当初是技术部主任和国家队基本上就没有关系,蔚少辉在这支队伍里的也不是像前届国家队里那样和队员关系紧密,相对来说队员们反应比较漠然。大家只是对这三人被带走协查整个事情感到意外和吃惊。

倒是现在离队了的老国脚,听说四哥(蔚少辉)也被带走协查,倒是更为关心。有人还来电试图了解更多情况,不过,记者也是只能确认谢亚龙和蔚少辉、李东升被带走协查这个消息,其他情况也无可奉告。(陈宇)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