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名帅预测意甲争冠 穆里尼奥:倾家荡产赌米兰

2010年09月05日05:0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名帅预测米兰德比争霸 弗格森穆帅都看好谁

欧洲教练峰会,群英齐聚

腾讯体育讯 当前最吸引全球名帅目光的足球城市是哪里?巴塞罗那?马德里?伦敦?答案是米兰。随着国米夺取欧冠,米兰大肆扩军,米兰城已成为欧洲最耀眼的足球城。日前,欧足联召集大批俱乐部主帅会商,包括弗格森、安切洛蒂、穆帅在内的七大名帅与媒体坐在一起,谈论一个话题:米兰双雄谁更强大?

这七位为这一议题而讨论的名帅,分别是弗格森(曼联)、安切洛蒂(切尔西)、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德尚(马赛)、拉涅利(罗马)、霍格森(利物浦)、尼奥普里亚斯(帕纳辛奈科斯)。有趣的是,这7位欧洲大球会的名帅,成为两个截然不同的阵营,一部分人认为国际米兰仍然更加强大,其代表人物是弗格森;另一部分人认为AC米兰胜利的可能更大,其代表人物是穆里尼奥。

弗格森指出:“我认为意大利联赛的冠军很可能就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竞争,我多年来一直对意甲保持密切关注。这个赛季两强的实力差距更小,因为国际米兰并没有引进任何看上去有经验的球员,而AC米兰得到了伊布和罗比尼奥,特别是罗比尼奥,我了解他,他很强大。但我认为,还是国际米兰取胜的可能更大一些。国际米兰有很多美妙的天才,比如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他们简直宛如梦幻!”不过弗格森也勉励了AC米兰:“在冠军杯赛场上,我认为AC米兰也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拥有可怕的经验。”

与弗格森持同一观点的,还有利物浦的霍格森:“我当然希望国际米兰进展的更好一些,这样1月的时候他们就不会来惦记我们的库伊特(大笑)。在我看来,国际米兰的实力也许稍逊于鼎盛的巴塞罗那,但是依然是全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

德尚也支持国米:“看上去米兰双雄旗鼓相当,当然也别忘记罗马。米兰拥有四大前锋,外加一个更厉害的因扎吉。不过我认为国际米兰的胜算还是稍稍高出一点。反正如果要我来打分,国际米兰得分会略高一点。当然,阿莱格里可以希望通过他努力的工作来弥补这一点差距。总之我认为米兰城的球迷会在这一个赛季得到完美的享受。”

作为夺冠竞争者之一,拉涅利保持中立。罗马主帅指出:“我认为米兰双雄夺冠的可能性都超过罗马,罗马是跟随者,我们希望也能够加入到竞争之中。”

有三位名帅更加看好AC米兰夺冠。穆里尼奥说:“如果让我选取一支球队下注,我会毫不犹豫地将我口袋里的钞票,全部押在AC米兰身上。我认为AC米兰获得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概率很大。”穆帅如此明火执仗的支持国米的死敌,让人颇为意外,不过事实上穆帅执教生涯里,只要他离开一支球队,这支球队第二年都没有夺取过联赛冠军。

安切洛蒂则说:“米兰现在的实力与国米已经旗鼓相当了,而罗比尼奥、伊布、小罗、帕托四大攻击手其实是可以共存的。我认为解决这些问题后,米兰夺冠的可能性很大。国际米兰的实力仍然很可怕,但换帅之后蓝黑军团会有一些额外的变数。”

帕纳辛奈科斯的尼奥普里亚斯则指出:“今年夏季,我先后和国际米兰、AC米兰进行了热身(注:夏季在美国集训期,帕纳辛奈科斯先是击败国米,随后逼和米兰)。与国际米兰对抗更加艰苦,但是我个人感觉AC米兰对胜利的饥渴程度要超过国米。我认为米兰最大的敌人是国米,而国米最大的敌人除了米兰之外,还有他们自己的心态。”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