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转会市场仍有动作 妖童明夏接班因扎吉?

2010年09月04日11: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作为巴洛特利经纪人的拉伊奥拉在谈到自己手下这名球员的前途时,直接称他如果以后转会米兰绝非不可能的事。“伊布的转会你们也看到了,巴萨原本要价7000万欧元,最终却以2400万欧元成交。在巴塞罗那队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我可不知道了。”

伊布的案例堪称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经典,除了加利亚尼高超的策划和谈判能力外,拉伊奥拉私下给伊布做的各种工作也是AC米兰打赢这场转会战不可缺少的部分,例如他鼓动伊布罢训,将和瓜迪奥拉的将帅矛盾公开化等,否则决不会使伊布的转会费竟比罗比尼奥少了近600万欧元。接下来的罗比尼奥廉价转会,又进一步增强了红黑军团的实力,俱乐部在短短几天以内竟然迅速有了叫板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的资本,连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也称米兰是新赛季欧冠联赛的最有力争夺者。

莫吉在谈到AC米兰新赛季的阵容时,称小罗、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很难同时上场,阿莱格里会陷于幸福的烦恼中。不过这几个大牌球星近些年都受到过状态和伤病的起伏,所以他们之间的下赛季出场时间差距肯定不会太大,

因扎吉在这个年纪也会安心当一个好的板凳球员并随时待命。由于大因和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届时很可能直接选择退役,红黑军团势必还会争取引进一个名气和实力都和因扎吉相差无几的射手。那个时候,拉伊奥拉手下的巴洛特利毫无疑问是个很好的选择,他本人也称自己从小便是米兰球迷,况且意大利球员征战英超赛场的成功者不多。

据《米兰体育报》之前的爆料,称国米在卖走巴洛特利时暗藏了附加条款,那便是他未来加盟意甲球队需要国米首肯,也就是说他如果想加盟米兰、尤文、罗马等队会有一些麻烦。不过这样的小事摆在拉伊奥拉和加利亚尼面前,又有多大难度呢?(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