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帕托:米兰要夺双冠 红黑四大神锋可以一起上

2010年09月05日02:4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米兰要夺双冠 红黑四大神锋可以一起上

帕托要助米兰夺取双冠

腾讯体育讯 在转会截止日的最后时刻,意甲豪门AC米兰队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进了巴西前锋罗比尼奥,组成了梦幻四前锋。同为巴西人的帕托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公开欢迎了同胞的加盟。

尽管还没有跟罗比尼奥一起代表米兰出战,但是在巴西国家队两人早就是队友,因此也相互熟悉。帕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罗比尼奥能够加盟球队,即便到目前为止我俩都没有为此交谈。”

而在罗比尼奥之前,伊布也从巴萨租借而来,掀起了今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的高潮,并就此让红黑军团的锋线变得豪华无比。在被记者问及球队的四大前锋要如何站位时,帕托回答:“那是教练的问题,我不认为这会给我们带来困扰,我们可以一起上场,我唯一知道的事情是,我们所有人都会为这支球队尽最大的努力。”

有了强大的阵容,AC米兰也自然被视作本赛季意甲的夺冠热门。两天前《米兰体育报》公布了一份民意调查的结果,红黑军团就以49%的人气高居意甲夺冠支持榜的首位,高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显然球队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帕托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阵容,我们的目标是拿下联赛和欧冠两座奖杯。”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