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列洛训练赛梅开二度 米兰再犯吉拉式错误?

2010年09月04日1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列洛训练赛梅开二度 米兰再犯吉拉式错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夏季从AC米兰租借到罗马的意大利前锋博列洛在第一堂训练课中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队内分组对抗赛中个人梅开二度,他与托蒂的锋线组合攻击力果然不俗!

由于本周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博列洛自然而然留守在了罗马城。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博列洛开始了自己在罗马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期间,主帅拉涅利要求所有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小范围的热身赛,上半场博列洛和托蒂分在了不同的队伍里,表现平平。下半场他们终于联袂搭档锋线,博列洛也不负重望,两次洞穿了多尼把守的大门,在一旁的拉涅利看在眼里明在心里。

在上周结束的意甲首轮联赛中,罗马竟然在主场被阿皮亚领衔的升班马切塞纳0比0逼平,拥有武基尼齐、托蒂和梅内斯这样的豪华攻击群在全场24脚射门的情况下却无力敲开对方大门,错失3分,不得不说罗马的攻击线还存在些许问题,缺乏中锋的弱点暴露无遗。下周罗马将在客场挑战“硬骨头”卡利亚里,看着火速加盟的博列洛有如此出色的状态,或许拉涅利将这位意大利强力中锋代表罗马首秀的日子就定在了9月12日。

虽然罗马在夏季引进了前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但是这位巴西射手却在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预计他至少将在本月底才可伤愈复出,而另外一位球员武基尼齐将代表黑山在5天的时间里参加两场欧锦赛预选赛,特别是还要远赴客场挑战保加利亚,体能问题让人担忧,因此下周末拉涅利很可能将这位黑山核心放在替补席上,博列洛取代他的位置在下周的意甲联赛中为罗马摧城拔寨!

一旦博列洛在罗马有着精彩的表演,这会让人很容易联想到AC米兰。红黑军团在今年夏季转会中上演了最后的疯狂,他们先后签下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攻击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同时AC米兰也放走了博列洛和亨特拉尔。特别是前者,作为红黑军团上赛季最实用的前锋,在29场比赛中打进了14球,他的离开让球迷唏嘘不已,忠实簇拥担心博列洛将会是下一个吉拉迪诺,送给竞争对手无疑是削弱自己的实力。

2008年夏季吉拉迪诺离开了令他神伤的圣西罗球场投奔佛罗伦萨,作为意大利国脚的他并没有取代已经逐渐老去的因扎吉,甚至当时作为新人的帕托也排在了吉拉迪诺前面。来到紫百合后,吉拉迪诺如重获新生,进球如麻,他找到了昔日那个在帕尔马时期无所不能的吉拉迪诺。博列洛同是如此,一样来自意大利本土,一样都曾经穿过米兰11号球衣,博列洛也很可能走着吉拉迪诺一样的路,AC米兰也不得不提放博列洛像吉拉迪诺那样反戈一击。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