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继续全力以赴 头晕恶心可能是太疲劳

2010年08月28日13:04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宁波北仑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现在不能悠着,还是要全力以赴。精神面貌要好。”王宝泉是个坚强的人,前一天虽然突感不适,但坐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子上,他不许自己倒下,甚至不能“悠着点”。

前一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头晕,满脸涨红,提前离场,让记者都想知道他的情况。回到酒店后,王宝泉并没有向任何人透露,大赛期间,他不想让自己的意外影响全队的情绪。王宝泉没有去医院,甚至没有惊动队医:“这一段比较疲劳,有点头晕恶心。到底怎么回事也没有时间查,还是等总决赛结束以后吧。”昨天上午,部分队员训练,王宝泉也没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在房间休息。“这一段一直很紧张,心理和身体上都有比较大的影响,赢下这两场比赛,心理上要好得多了。”

不过,女儿王茜还是在大巴上得知了这个消息。回到酒店后,她赶紧去父亲的房间看他,“可能是没睡好觉吧,这两天一直都没有睡好觉,他说感觉就是头晕,还有恶心。而且还在香港、澳门的时候,他就有点拉肚子,可能身体最近状况也不好。”女儿王茜在国家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开导父亲,给父亲解压,看到父亲头晕,她更着急:“可我着急也没用啊,他不听我的啊。”一两句话不可能给王宝泉完全减压,性格开朗的王茜恨不得父亲能像自己一样有时候放轻松一些,直脾气的王宝泉一句话能把她气乐了:“我什么血型你什么血型,你O型血能轻松,我A型血可轻松不了。”

一直与父女俩保持联系的王宝泉的夫人徐玉英也知道了爱人的情况,她也想到北仑去看看父女俩,看看王宝泉,但王宝泉没答应,他还是想在更平静的情绪中渡过总决赛这一关。

(今晚网-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