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媒预测沙尔克新赛季阵容 蒿俊闵主力左前卫

2010年08月20日1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预测沙尔克新赛季阵容 蒿俊闵主力左前卫

沙尔克新赛季阵容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的大幕即将于本周末拉开。作为夺冠热门之一,上赛季亚军沙尔克在引进皇马传奇巨星劳尔之后关注度直线上升。德国《图片报》日前对沙尔克赛季初期的主力阵容做出预测,值得注意的是,我国球员蒿俊闵的名字赫然出现在沙尔克主力左前卫位置上。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沙尔克将在德甲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强敌汉堡,蒿俊闵或以主力身份出场。

蒿俊闵在上赛季的冬季转会期来到沙尔克,在主教练马加特的调教下,中国小子进步明显,出场机会越来越多。新赛季,蒿俊闵面临空前激烈的竞争。在德国杯首轮交锋中,蒿俊闵首发打满全场,帮助沙尔克顺利晋级。但90分钟时间里,中国小子打了三个不同的位置,从左前卫到左后卫再到右后卫,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马加特刻意将蒿俊闵培养成“万金油”式的角色,哪里出现漏洞他就会立即补上。但也正因为如此,蒿俊闵获得稳定主力资格的可能性不大。

然而,《图片报》做出的预测却让人感到意外,蒿俊闵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上。《图片报》认为,虽然蒿俊闵并非球星级别选手,但他的奔跑能力在全队排名前三,而马加特也很欣赏中国小子的勤奋和朴实。在左前卫位置并无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蒿俊闵有望跻身主力阵容之中。

此前德国sportal网站曾经分析认为,蒿俊闵有可能竞争主力左后卫的位置,毕竟新援埃斯库德罗在德国杯上表现惨淡。但《图片报》则认为,埃斯库德罗是马加特花费240万欧元引进的希望之星,因此仍会留在主力阵容中,而蒿俊闵则推到了中场。当然,中国小子也面临着竞争,前拜仁悍将鲍姆约翰就具备了足够的实力,两人的状态或许将决定最终结果。

在《图片报》给出的沙尔克预计主力阵容中,皇马巨星劳尔出现在首发锋线上,和他搭档的将是埃杜。中场方面蒿俊闵居左,右路则是在德国杯首轮梅开二度的法尔范。组织核心拉基蒂奇和琼斯则坐镇中路。后卫线上,埃斯库德罗和日本国脚内田笃人一左一右,梅策尔德和霍维德斯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德国一号门神诺伊尔。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