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斯勒称蒿俊闵已是沙尔克主力 能与拜仁争锋

2010年08月20日11:49体坛网李绍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绍州报道

当外界一致看好拜仁本赛季卫冕德甲冠军时,前德国国脚巴斯勒的预测却是独树一帜。“沙尔克将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拜仁只是亚军。”在巴斯勒给出的沙尔克主力阵容里,中国球员蒿俊闵的名字赫然在上。

8月19日,目前是德丙球队博格豪森主教练的巴斯勒在德国图片报上撰写一篇专栏。“在马加特手下的球员都知道,如果不拼命的话,很可能就会被马加特送去矿山当矿工,因此球员不只是100%的投入,而是200%,只有这样才能不被淘汰。而这么做的结果必然就是一个:成功!”巴斯勒写道,他虽然也看好拜仁这支球队,但是他认为这个赛季拜仁将只会得到亚军。“拜仁有最好的球员,但是马加特的球队才是一支真正的球队,而且,劳尔的加盟让沙尔克上了一个层次,劳尔将在这个赛季里攻入15个进球。”巴斯勒看好沙尔克夺得德甲冠军,但是他认为沙尔克将在德国杯和冠军杯里早早出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