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蒿俊闵:位置是否适合自己不重要 重要是能赢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当年的天津队中的边前卫,到国足前锋,再到昨天一战中的三种角色,蒿俊闵近期位置的变化令人眼花缭乱,到底哪一个才是最适合蒿俊闵的呢?

昨晚,记者在沙尔克04队的训练前,连线到了蒿俊闵,对于自己的定位,蒿俊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在大家的印象中,我还是应该踢以前的老位置。其实不然,每个教练都有他观察队员的角度,也有他们各自的想法。在国家队中,高指导让我踢前锋,自有他的考虑。马加特现在让我踢后卫,肯定发现了我的另一面。作为一名队员,眼前的定位是否适合自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服从全队的需要,去赢得比赛。”

对于昨天比赛中的表现,蒿俊闵给自己评了70分,“表现得还行,就是有些疲劳,这次回国参赛,来来回回地飞,太累了。不过今后只要国家队需要,我还会回去!”记者徐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