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队长点取胜转折点 高层感谢队员永不言弃

2010年08月18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最后时刻逆转大连,鲁能继续在中超领跑,球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赛后,兴奋的鲁能队员在队长刘金东的带领下绕场一周感谢到场的1万多名球迷,而在随后接受了采访时,他点出了球队取胜的转折点。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则在赛后对队员团结永不言弃的精神大加赞赏。

因为球队的伤病不断,刘金东这场比赛的位置从右后卫变成了中后卫,整个赛季他都是作为多面手被使用的。复盘刚才的比赛,刘金东说,“一开始比赛都不好打,大家比较紧张。对方防反打得不错,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在他看来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下半场我们一直不放弃,一开始遭遇了很大阻力,一开场有两名球员因伤下场,对我们来说都是被动的。中场休息室后没有放弃,我们继续努力,能够反败为胜很高兴。”

作为鲁能老总,孙国宇赛后第一时间出现在了鲁能替补席上,并跟主教练伊万击掌相庆。接受采访时,这位老总情绪激动,“首先对球队表示祝贺,比赛非常艰苦,比赛之前伤病比较多,比赛当中我们又连续损失两员大将。好在这得益于我们团结的精神,永不言弃,最后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看到下半场刚开始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作为老总什么感受,是不是很着急”,面对这个问题,孙国宇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赛前就预料到是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所以赛前就要求队员不惜一切体力去拼,去搏,好在结果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