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曼城身披45号 转会暗含一条君子协议

2010年08月17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曼城官方宣布新援巴洛特利在新赛季将身披45号战袍,这与他在国米身披的号码一模一样。曼城官网还确认,下周一英超第二轮,巴洛特利将会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

巴洛特利曼城身披45号 转会暗含一条君子协议

巴洛特利穿上曼城的球衣,乐开了花

“我(迄今为止)的足球生涯都身披着这个号码,我想继续在曼城披下去。库宁汉姆非常友好同意更换号码,我非常感谢他。”在抵达曼城后首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洛特利如此表示。而曼城官网透露,爱尔兰小将库宁汉姆将改穿22号战袍,这是他的同胞、曼城前队长理查德-恩的号码。

8月13日早晨8点30分,巴洛特利乘坐飞机从米兰利纳特机场起飞,开始了异国之旅。他随后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表达了心愿:希望在(第2轮)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随后《太阳报》透露,曼城与国米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谈判中,包含一条罕为人知的君子协议。那就是,曼城日后不能将巴洛特利出售给国米的死对头AC米兰。尽管巴洛特利早已表示自己是红黑军团的粉丝,但国米并不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巴洛特利向罗纳尔多或者是维耶里一样,身披死敌的球员同国际米兰作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