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开始怀念巴洛特利 卡萨诺罗西为他感慨

2010年08月16日15:19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折腾了两个月后,巴洛特利终于踏上了英国的土地,虽然英国媒体依然对巴洛特利的到来有些怀疑,但在意大利,人们却已开始怀念起了这位让人又爱又恨的南方小伙子。

与亲友缠绵告别

8月11日(上周三),在正式被国际米兰放弃后,巴洛特利中午收拾好行装,离开训练基地,开着奥迪R8跑车前往里瓦尔塔看望几位朋友,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是新女友梅丽莎。19岁的梅丽莎是去年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选美冠军,在巴洛特利今年20岁生日时,他俩的故事被曝光。梅丽莎家周围的朋友都纷纷与巴洛特利道别,梅丽莎不久后拎着一只粉色箱子上了巴洛特利的车。

12日,回到米兰的巴洛特利和亲友们告别。他来到自己的几个兄弟家里,包括科拉多、乔瓦尼在内的兄弟们为他做了一本去年圣诞的照片合集送给他,希望他可以回忆彼此最快乐的时光。下午5点,他回到自己家中,父母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等着他。父母也为他准备了一份礼物:一条金项链。一起吃晚饭的还有律师里戈,是他帮助巴洛特利在两年前取得意大利国籍,如今也是他帮助巴洛特利完成转会的最后手续。

“英国真是太冷了”

13日早晨8点30分,巴洛特利乘坐飞机从米兰利纳特机场起飞,开始了异国之旅。当天下午,守候在曼城总部外的几位黑人小球迷们成为幸运的人,巴洛特利将自己戴的帽子送给了他们。他随后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表达了心愿:希望在(第2轮)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道明了转会的真正原因:“我什么时候知道他与国际米兰的关系彻底结束了?是在马特拉齐与巴萨的欧冠比赛更衣室内动手打了他之后。马里奥原谅了他,但我不会。”

14日(周六)是巴洛特利来到英国的第二天,他还没完全适应,“真的是太冷了!”英国的气候让他有些发怵,正因为此,他与拉伊奥拉以及哥哥也没有了在城里逛一逛的兴致,当天他只安排了一个曼城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态度很坦然:“我很激动,我最不想念意大利的什么?当然是记者。最近一个月太不可思议了,所有人天天都在议论我,这有些夸张。我的离去是意大利足球的损失?我不喜欢这种说法,之前他们都说我有天赋,却没人希望我留下。我只想念我在意大利的朋友和家庭。”

卡萨诺:他会变得更强

虽然意大利媒体和球员此前都对他有偏见,但他的离去还是让意大利足坛为之惋惜。作为巴洛特利的前队友,斯内德表示:“他去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俱乐部,他能在那里保持出场稳定性。他是个完全可成为主角的人,我为他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国际米兰新帅贝尼特斯说:“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尊重他的意见。当然,即使失去他,我们也一样很强大。”

而作为好友,卡萨诺对他的离去表示惋惜:“国际米兰没什么损失,但这是意大利足球非常大的损失,我们失去了一位重要球员。他只是在一些问题的态度上需要有些改变。我们应让他好好成长,三四年后他会变得更强。”小飞侠罗西也附和道:“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的离去)都是意大利的损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