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临别国米送礼 祝福卡片感动马特拉齐

2010年08月14日10: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巴洛特利转会曼城已经尘埃落地。虽然对于国际米兰球迷,坏小子巴洛特利已经被彻底否定了。但同他的“老大哥”马特拉齐,巴洛特利送给他的礼物让前者感动不已,曾经国米的刺头同样是重感情的孩子。

在米兰机场,国际米兰将出发前往巴里参加电讯杯。在从巴车上走下来时,马特拉齐主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只为表达自己对兄弟的留恋,想让球迷们了解巴洛特利是怎样一个人。“你慢看看这个,这是马里奥送给我的”,马特拉齐指着手上的一部ipad说道,“在美国拉练期间,他将这个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或许他知道自己的国米生涯没有多时,因此提前将这个作为礼物送给我。”

马特拉齐同萨内蒂同样出生在1973年,已经37岁的球员在意甲已经是凤毛麟角了。在8月19日,马特拉齐就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而他在国米早已失去了主力位置,曾经的世界杯冠军也即将告别球场。但在马特拉齐眼里,他永远是国际米兰的重要一员,球员的价值也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

“我很遗憾那些所谓‘不和’的传闻,如果我们之间真有不和,他还会送这样的礼物给我么?”马特拉齐将巴洛特利送给他的卡片展示给记者们,写着这样的内容:“送给我的大哥,希望你喜欢这份礼物,再见。”

在意大利足坛,马特拉齐向来以性格直率,甚至口无遮拦而著称,但这位37岁的老臣是一位有情有义的铮铮汉子,穆里尼奥告别的那个夜晚,他与穆里尼奥相拥而泣的画面感动了全世界。在国米队内,两个同样来自特殊家庭的球员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马特拉齐也把自己当成是巴洛特利的兄长,对他做的傻事也是毫不客气,在巴洛特利摔球衣之后,还受到了马特拉齐的严厉教训。

马特拉齐对巴洛特利有着很深的感情,但这也无法阻止巴洛特利的离开。不久前马特拉齐在一次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表示,“在全队的引导之下,马里奥的世界观正在向着好的方面发展。他会发短信称我为大哥,我知道他会把我当哥哥来对待。当他真正离开的那一天,莫拉蒂主席会感到很遗憾,我想等到那一天,或许我会止不住眼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