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国米没人挽留我 对“损失论”愤怒

2010年08月15日10: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国米没人挽留我 对“损失论”愤怒

巴洛特利:国米没留我

体坛网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3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正式宣布从国际米兰签下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蓝黑神童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5.5万镑的合同。在他签约的前一天,巴洛特利抱怨了前东家国际米兰对自己的冷漠,并称“意大利足球失去他将是一个损失”,这句话让他感到愤怒。

巴洛特利:意大利没有人挽留我

“让我感到愤怒的是,现在人们都在说意大利足球失去我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因为当我同曼城签订合同之前,没有人想要挽留我。”在巴洛特利同曼城签约的前一天接受采访时说到,“我绝对不会再想念意大利的媒体们,在最近的一个月中,他们谈论我简直太夸张了。我也不会再回想意大利种族主义者的歌声音。在英格兰,只有足球,没有各种言论。”

对于他是否会怀念意大利,什么让他最留恋时,巴洛特利说到,“我的朋友和我的家庭,他们可以来看我。我曾经想带着每一个爱我的人给我的签名,家里人送给我的礼物,但是我怕我会弄坏了。”最后,曾经的国际米兰神童向意大利再见,向意大利球迷说了再见:“再见,意大利球迷,所有国际米兰、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的球迷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