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韩:唯曼奇尼能拯救巴洛特利 两人将遭清洗

2010年08月16日15:16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8月14日英超首轮首场,曼城花费2250万英镑巨资引进的新援巴洛特利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他赛前一天刚签字,无法成为此役决定胜负的关键。不过,引进巴洛特利的成败,很有可能成为曼奇尼帅位得失的胜负手:如果超级马里奥果然超级,帮助曼城逼近冠军,则曼奇尼慧眼识人会有加分;如果反之,则巴洛特利就是下一个昂贵无用的罗比尼奥,今夏花了超过1亿英镑的曼乔算自寻死路。

厚大衣+围巾,签约也搞怪

在国际米兰已经混不下去的巴洛特利知道这次最后机会的珍贵,也因此感谢曼奇尼。13日的签字仪式上身穿亮晶晶衣服的巴洛特利居然戴着一条围巾,而且打着著名的“曼奇尼结”,要知道这可是8月份!曼奇尼对他也青眼有加,“一两年内,他将成长为世界上的最佳球员,他将成为我们球迷的宠儿。他在英超会非常适合,我不认为他会有太大问题,他能打右边锋、射手或第二射手。”

《泰晤士报》老牌名记格兰维尔认为,如果这世上还有一位主帅能驯服巴洛特利这个坏孩子,那就只有曼奇尼了,“毕竟,当初就是曼乔当国际米兰主帅时挖掘了他,他17岁时曼奇尼就让他负责所有射程内的任意球。两人间也没有语言问题。当年威尔金森带利兹时管不好坎通纳,但弗格森就管得很好。”

曼奇尼也相信巴洛特利不会成为问题人物,“他才20岁(签约前一天刚过生日),脾气很倔,但是个好人。我认识他3年了,他16、17岁时正是我把他放入一队。他很年轻,有年轻人的通病,有时行为有点踰距,有点不太上心,但如果说他不是个好人则是错误的。”

格兰维尔提醒曼奇尼,“坎通纳学英语学得很快,而巴洛特利是个出生在西西里的加纳黑人,被意大利父母收养……”曼乔也承认语言或许会是个更衣室问题,“我希望所有来的球员都能说英语,尤其是在一起的时候必须说英语,这对球队团结很重要。巴洛特利换了国家,换了俱乐部,这对他有好处。像所有年轻人一样,他会想要改进。”

神童承认离开是迫不得已

巴洛特利和球队签约5年,周薪在6万英镑左右。对于远离了意大利式种族主义的他来说,在英格兰他有新的敌人——小报。他的同胞卡佩罗最近因为贝克汉姆“被退休”一事被媒体无情炮轰,痛苦地说“以后回答你们问题前我都得仔细思索10次才行”。而超级马里奥的坏孩子名声在外,当然会给小报断章取义增添作料。

14日的《太阳报》就援引巴洛特利的个人网站说:“离开国际米兰我很难过,因为如果可能,我宁愿留在自己的母国继续职业生涯。”这无疑是在承认,到曼城只不过是他迫不得已的选择。到英格兰后,这样直白的话恐怕少说为妙。

还好他接下来的话还算有分寸,“过去的一年很艰难,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有时确实因为处于压力和批评中心而有点恼火。但现在我将开始新的征程,我希望能在新的俱乐部找到踢球空间,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希望能为曼城打出好成绩,我会贡献最大努力。”

罗比尼奥、贝拉米去日无多

巴洛特利是和归队的罗比尼奥前后脚抵达曼城的。2年前,正是刚以创英超转会费纪录的身价加盟曼城的罗比,说着和巴洛特利几乎相同的话。曼城目前拒绝再让他廉价地租借在桑托斯,坚决把他召回。但目前只有土耳其费内巴切愿出价1900万镑买他,这意味着曼城至少要直接亏损1300万镑。

巴洛特利的到来也意味着贝拉米的出局,但对威尔士射手有意的热刺主帅老雷透露:“他们不想卖给热刺或同级球队(指实力上)。”曼城很可能将他甩卖到桑德兰、富勒姆或者苏超。

至于同样被排除在25人名单外的爱尔兰,则成为曼城大麻烦,因为他要求200万英镑的分手费,米尔纳的交易目前就卡在这个关节上。曼奇尼谈到米尔纳的交易时说:“也许还要等两三天,我唯一知道的是我没法给爱尔兰200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