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澳国门加盟 230万签雷纳替身

2010年08月17日08:28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五签 230万搞定澳国门

琼斯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澳大利亚国门布拉德-琼斯正式加盟,红军为这位28岁的球员支付了23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已经和利物浦签订了三年的合同。

此前,利物浦为了这桩转会事宜跟米德尔斯堡谈判了好几周,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当地时间昨天,布拉德-琼斯也赶赴梅尔伍德基地进行了全面体检,一切合格之后,他将随利物浦一起训练。

今年世界杯,这位澳大利亚门将原本随队来到南非,然而因为儿子突然患上白血病,不得不忍痛提前告别世界杯赛场。尽管没有在南非得到表演机会,但是他却获得霍奇森的青睐,老帅认为他本赛季完全可以胜任球队的二号门将角色。

事实上,从17岁开始,琼斯就已经成为米德尔斯堡旗下的球员,但是在这期间,他先后被租借到罗瑟海姆、布莱克浦等队。而琼斯职业生涯当中没有太多亮眼的成绩,为澳大利亚国家队也仅仅出场过两次。在俱乐部比赛当中,琼斯曾经在05-06赛季对阵曼联的时候扑出过范尼的点球。随后几经沉浮,他终于有机会成为米德尔斯堡头号门将。

按照英超的新规定,只要在英格兰或者威尔士俱乐部效力过三年,都算英超本土球员,所以琼斯的转会并没有占用红军的外援名额,这对霍奇森显然是个好消息。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由于杰拉德、托雷斯等人都支持雷纳继续守门,所以本赛季大部分时间,琼斯可能都将在板凳上度过。(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