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今夏第4援正式加盟 3年长约锁18岁天才

2010年07月22日14:4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今夏第4援正式加盟 3年长约锁18岁天才

威尔逊成利物浦的新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继日前乔-科尔正式加盟红军后,另一名已确定加盟的球员丹尼-威尔逊(今夏第4援)也于当地时间21日,通过俱乐部方面安排的体检,正式与利物浦签约1份为期3年的合同。而据利物浦当地媒体披露,这位18岁小将将在安菲尔德拿到100万英镑上下的年薪。

身高1米87,是中后卫的好苗子,威尔逊上赛季代表格拉斯哥流浪者各类赛事出场24次攻入1球,帮助俱乐部赢得联赛和杯赛的“三冠王”。而他自己也赢得了记者协会和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双料“最佳新秀”。在利物浦与流浪者以200万英镑(浮动条款约定转会费最高可达500万英镑)达成转会协议后,威尔逊便马不停蹄地从苏格兰赶赴利物浦参加例行体检。

据悉,顺利通过体检后威尔逊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虽然利物浦官方没有公布小将的薪酬待遇但据利物浦当地媒体披露,他在安菲尔德拿将拿到100万英镑上下的年薪,这样的“价码”对于一名只有18岁的小将来说已属于高薪。

正式完成加盟后,威尔逊第一时间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专访,访谈中小将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能够加盟红军的感觉太棒了,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俱乐部。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我将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从苏格兰来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质疑我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但这正是我需要的挑战,加盟红军的机会并不是每天都有,我可不想错过。虽然也有其他欧冠水平的俱乐部联系我,但当利物浦加入的时候,这就成为了我的唯一选择。”

得知威尔逊通过体检正式加盟,远在瑞士的支持球队季前训练营的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向小将表示了欢迎,直赞其为“明日之星”,“欢迎威尔逊的到来,他是一名极有潜质的球员,有在今后成为巨星的潜质。非常高兴我们已经将这样的明日之星据为己有”。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