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乔加盟利物浦全队欢呼 霍帅称红军还有惊喜

2010年07月21日10:52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20日一大早,前一晚刚刚舟车劳顿的前切尔西中场乔·科尔没有休息,而是骑着一辆自行车出现在利物浦瑞士巴特拉加茨的夏训营。他参加了全队合练,也接受了队医的转会体检。此前一天,他刚和红军签约4年。周薪据说达到9.5万英镑,但比托雷斯和杰拉德还是略低一些,这也符合球队内部的工资结构。

一笔签约,扫清了俱乐部的阴云,利物浦上下一片欢迎之声。上任后签下第一人(此前两笔交易都和他无关)的主帅霍奇森表示:“要说服一个一辈子都在伦敦踢球的伦敦人北上利物浦并不容易,对他来说最简单的事情是留在伦敦。能够得到这名球员,我当然非常开心,因为如果我们要达到自己设定的高目标,必须改进阵容。我也很高兴听到大家为此欢欣鼓舞,现在一切都很完美,是小乔在场上展现自己能力的时候了。”

队副卡拉格也表示:“这是一个绝妙的好消息,这也散发出一个信息,那就是利物浦新赛季依然是玩真格的。我们签下的是一个顶级国脚,他对切尔西非常重要。很多俱乐部都想要他,但最终他选择了这里,你必须为霍奇森和董事会的努力鼓掌!”

卡拉格透露:“几乎和我交谈的每个球迷,都绝对感到开心。小乔是那种能让球迷从自己座位上兴奋地跃起的球员,我确信他在这里也能做到这一点,他已经让利物浦城都兴奋起来了!所有的球员也都是如此,我认识他很久了,我知道他和大家都混得不错,性格也好。这让大家都士气大振,而这来得正是时候。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季,而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过渡期。现在世界杯已经过去了,我们可以向前看了。”

也许,说小乔的签约让整个利物浦激动有点过,因为毕竟默西塞德还有一半属于埃弗顿。但队友卢卡斯证实更衣室确实很兴奋,“这真的是一个好消息,他富有经验。看看他在切尔西的作用,我相信他会帮助我们良多,他在这里能打出切尔西时的状态。对于球迷来说,能再得到一个本土球员也很重要。对于队友来说,我们为得到这样一个辛勤为球队卖命的球员而兴奋。我们得到了小乔,而(夏季加盟的新前锋)约万诺维奇在训练中也很出色,新赛季有奔头。”

名宿拉什也兴奋地说:“这是一笔美妙的交易。利物浦对我来说始终是世界顶级俱乐部,我们最近也许不像以前那么成功,但这笔签约说明我们依然能够吸引来顶级球员。霍奇森太伟大了,他能够说服这样的球员为我们签约。能说服小乔离开伦敦,是霍帅一次出人意料的成功之举。”

拉什认为:“从技术上来说,他是英格兰最棒的球员,没人比他更棒。他在世界杯出场机会不多,这让我感到惊奇,因为他是真正能解开防线之锁的球员。在进攻阵容方面,我们有不少年轻人,但需要更多经验,而小乔能带来。”

球迷在论坛里欢呼:“他干过曼联,他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看上去很蠢!”还有人为他编好恶作剧球迷歌:“他个子很小,他是红军,他有个超常的大头!”由于小乔是自由转会,媒体顺势编了一个史上最牛自由转会11人阵容:弗里德尔/巴贝尔、坎贝尔、迪斯汀、弗拉米尼/麦克马纳曼、麦考利斯特、巴拉克、乔·科尔/谢林汉姆、拉尔森。

接下来还会有惊喜吗?霍帅表示,“是的,我们也希望还有更多签约,至少还有一到两个。目前我们还在接触不少目标,因为需要改进阵容。”目前球队最急需的位置是左后卫,毕竟因苏亚已经以600万英镑转会佛罗伦萨,多塞纳和奥雷利奥也走了,据说老霍看中了威根的菲格罗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