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利物浦500万擒尤文工兵 经纪人:下周加盟

2010年08月07日15:57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利物浦500万擒尤文工兵 经纪人:下周加盟

鲍尔森下周加盟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收购尤文图斯中场鲍尔森的计划接近完成,预测这笔转会费将在550万英镑。这则消息也得到了鲍尔森经纪人约恩-邦尼森的证实,他表示丹麦人已经成为红军的一员,一周之内就会有好消息了。

世界杯之后,知道难留马斯切拉诺的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就一直对鲍尔森满是兴趣,希望这名30岁的中场悍将能来安菲尔德救场:“我知道鲍尔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能以合理的价格从尤文签下他。”

尤文图斯此次能答应利物浦的转会要求,一是考虑到鲍尔森30岁的年龄和他在场上时常“有勇无谋”的表现,二则是鲍尔森与霍奇森的师徒关系,两人曾在丹麦劲旅哥本哈根有一面之缘。“鲍尔森已经是霍奇森的人,他会在红军扮演中场绞肉机的角色。”鲍尔森的经纪人邦尼森说到:“我不会让这笔转会拖得太久,或许在下周刚开始的时候就会有正式的消息了。”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笔转会对三方来说都有好处,既能让尤文图斯清洗老将加快换血,又能让利物浦加强中场厚度。而对于鲍尔森而言,宁可呆在都灵闷闷不乐还不如去英国散散心。如果丹麦人能成功来到利物浦,他的职业生涯就周游过德甲(沙尔克04)、西甲(塞维利亚)、意甲(尤文图斯)和英超,这样的经历可不会发生在太多人身上。

鲍尔森的到来也同时意味着马斯切拉诺即将离开。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阿根廷人就想跟随贝尼特斯一同征战意甲,趁着南非世界杯的大好时机更是乐不思蜀,累得霍奇森打电话、发短信都找不着人,就差去警察局报案有人遭到绑架。

有趣的是,利物浦这个夏天和意甲球队联系很多:鲍尔森来自尤文图斯,马斯切拉诺的去处则基本确定是国际米兰,此前传闻因苏亚要加盟的是佛罗伦萨,而在阿根廷后卫被紫百合放弃之后,媒体爆料同样来自意甲的热那亚可能会以300万英镑接手。(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