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佛罗伦萨确认接洽利物浦后卫 因苏亚即将加盟

2010年07月17日15: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宣称利物浦后卫因苏亚将会在今夏转会期登陆意甲,加盟佛罗伦萨,而且他还表示双方俱乐部目前正在进行沟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尔维诺表示:“关于引进因苏亚的谈判细节我们已经和利物浦俱乐部研究了一段时间。我们对球员很感兴趣,等着瞧最后的结果吧。”因苏亚的转会费估计在400万左右,不过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合同期以及球员年薪的细节。上赛季紫百合在意甲联赛的排名跌倒11名,俱乐部目前希望能尽快的增加球队实力力争下赛季的欧冠名额。

目前俱乐部已经有不少大动作,上周俱乐部刚刚从凯尔特人购进门将博鲁茨,之前还从乌迪内斯引进中场达戈斯蒂诺。然而在之前俱乐部曾经否认了接触因苏亚的传闻,在月初的时候,当俱乐部CEO门库奇被问及有关因苏亚的转会时,他曾给予否决并表示:“对因苏亚感兴趣?我都不认识这个球员。”不过目前看来,紫百合离因苏亚已经无限接近,阿根廷人登陆意甲指日可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