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不满判罚痰袭裁判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被判0-3

2010年08月11日08:0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满判罚痰袭裁判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被判0-3

主裁判张越(左)在处罚韩国高中联队教练之后离开

不满判罚痰袭裁判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被判0-3

韩国队教练(右)指责裁判判罚

不满判罚痰袭裁判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被判0-3

国青队主帅宿茂臻赛后告诫队员并回击对手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昨天的“潍坊杯”国际邀请赛中,中国国青队与韩国高中联队的比赛最后演变成一出闹剧。韩国球队因抗议裁判判罚,终场前罢赛,并伴有袭击裁判的举动。赛后,赛事组委会宣布中国国青队3比0获胜,以小组头名出线。

昨天的比赛是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当值主裁判是张越。他在7月31日中甲沈阳东进与湖南湘涛比赛中的判罚,曾引来沈阳替补球员周寒袭击。

此战,双方攻防节奏极快,拼抢激烈。第9分钟,韩国队前锋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未予理会。韩国高中联队教练组十分不满,冲向裁判争执,一名助教被罚上看台。下半场刚开始,国安小将张稀哲率先为国青队打破僵局。之后比赛愈发激烈,第65分钟和第82分钟,韩国高中联队两名队员因动作过大吃到红牌。该队教练冲向裁判抗议,并有推搡动作,个别队员还向裁判吐口水。抗议无效后,该队回到休息室。

经过5分钟的劝说无果,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判韩国队弃权,中青队3比0获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