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宿茂臻:队员表现很坚决 潍坊杯创造良好平台

2010年08月09日13:51鲁能泰山官方网站杨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宿茂臻:队员表现很坚决 潍坊杯创造良好平台

8月8日下午,2010年“潍坊杯”青年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轮展开激烈争夺,在A组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对阵阿联酋国青队。最终是,双方经过苦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认为,这场比赛非常艰苦,队员们今天拼劲很足,没有放弃比赛。

这支参赛的阿联酋国青队实力不俗,曾获得上届亚青赛冠军,并且在世青赛上取得了第五名成绩。对于这么强的一个对手,宿茂臻认为,“通过今天的比赛,感觉这支球队实力比我们要强,对手的技术和战术都强于我们,阿联酋整体控制和配合都非常不错。”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上半场阿联酋国青队士气比较盛,下半场经过调整中国国青队发挥不错,逐渐将场上局势控制住,并且创造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险些破门。对于球队的上下半场的反差,宿茂臻认为,“阿联酋国青是强队,在开场的时候拼的很凶,在前场跑动也非常积极。我们今天应该说整体防守还是不错的,上半场没有被对手击垮。下半场我要求队员们加强进攻速度,灵活多变,队员们按照我得思路去进行比赛,在下半场队员们拼劲非常足,我们取得了把部分的控球时间,并且也创造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目前的这支国青队人员不是非常整齐,有10名左右的队员没有参加比赛,对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对此,宿茂臻希望,“我们江河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缺席的队员们与球队进行合练,有几个俱乐部还是比较配合我们,我希望其他的俱乐部能给予我们支持。目前,我们现在的球员都是好球员,就算是那10名队员都来了,我还要根据他们状态进行安排。”

对于本届潍坊杯比赛,宿茂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能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讲起到了很大的锻炼机会,特别是与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队伍进行比赛,使我们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对打西亚的球队提供了经验,感谢潍坊杯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随后,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