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潍坊杯-青岛小将破门被判无效 国青0-0阿联酋

2010年08月08日17: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6时,如火如荼的2010“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首战4-1告捷的中国国青队迎战上届亚青赛冠军阿联酋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0握手言和。

在昨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4场小组赛只进行了3场,其中也门队与波兰鲁宾队的比赛因故推迟。事后,也门队表示由于航班延误,他们已经决定退出“潍坊杯”,至此,本届杯赛的参赛球队变更为7支。

首轮大胜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的中国国青将士们品尝短暂的胜利喜悦后,就迅速投入到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准备期。众所周知,同组的西亚劲旅阿联酋队,是国青队在亚青赛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如果国青 队能够顺利从小组中获得出线权,那么将极有可能与阿联酋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因此,借“潍坊杯”刺探军情,也是国青队的重点任务之一。

比赛开始前,首先隆重举行了“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本届杯赛正式揭开战幕。

开场之后,双方在中场争夺很激烈。第14分钟,阿联酋队队长萨勒赫接队友斜传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稍稍偏出立柱。两分钟之后,阿联酋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队员选择直接吊门,幸好门将 腾尚坤把球稳稳摘下,没有令门前伺机补射的对方球员有射门之机。

第21分钟,中国国青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在禁区内卸球后,不等球落地凌空扫射,皮球滑门而出。第23分钟,张稀哲右路内切左脚抽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跟上的杨一虎稍稍慢了一点没能把握 良机。

第28分钟,又是19号张稀哲行进之中一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把球扑住。第40分钟,阿联酋队左前卫尤纳斯人球分过摆脱防守队员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立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7号队员杨一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突然受伤,主帅宿茂臻无奈用彭欣力将其换下。

第58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一连串精彩的晃动过人令全场球迷为之呐喊,可惜最后一传没能掌握好力度。第63分钟,张稀哲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内后点,雷腾龙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 球擦着立柱而出!

第74分钟,谭天澄接妙传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对方门将出击把球破坏,张稀哲跟上一脚吊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对方门将高高跃起把球托出横梁!

第76分钟,阿德南右路传中,贾马尔禁区内垫射,皮球打在横梁上!第83分钟,中国国青队由来自青岛中能的小将魏仁杰攻入一球,但是边裁示意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92分钟,张稀哲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马冲冲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出!随着国青队错过了最后一个进球良机,主裁判也随即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以0-0战平。

中国国青首发:1号滕尚坤、3号马冲冲、5号雷腾龙、10号金敬道、19号张稀哲、7号杨一虎(56’ 彭欣力)、11号邹宇成(79‘陈浩)、16号刘彬彬(45‘ 谭天澄)、6号蔡顺(72'张宏楠)、23号毕津浩(45' 王彤)、20号魏仁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