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潍坊杯国青两轮不败 宿茂臻:我们收获信心!

2010年08月09日21:35足球·劲体育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潍坊报道 1胜1平,在潍坊杯的前两轮中,国青队收获了一个不败的战绩,这也让在爱尔兰牛奶杯上因连败垫底而压力重重的宿茂臻和国青队员们松了一口气。“重要的是孩子们能收获信心。”主教练宿茂臻在8日1比1战平阿联酋国青队后表示。

除了国青队之外,第四届潍坊杯还有阿联酋国青队,原定参赛的也门国青队临时退出。此外,韩国高中生联队、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波兰鲁宾队,以及鲁能青年队、天津泰达青年队也参加了本届赛事。

在7日进行的国青和帕斯光荣青年队的比赛中,国青4比1击败对手,毕津浩、张稀哲、金敬道和陈灏分别攻入一球。8月8日,国青和阿联酋国青的比赛在潍坊奥体中心进行,这是本次赛事的开幕式,韦迪也从北京赶来参加了开幕式。

在国青和阿联酋国青的比赛中,国青队基本上控制住场上的局势,不断地向阿联酋国青发起进攻,进攻核心、前腰张稀哲更是多次威胁阿联酋国青队的大门,而阿联酋则通过出色的技术威胁国青队大门,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对于前两场比赛,宿茂臻都表示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我们击败帕斯光荣队,让队员们从牛奶杯失利中走了出来。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面对的是08年亚青赛冠军、世青赛前八的阿联酋队,比赛中我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获得的机会也多于对手,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是满意的。”阿联酋也是国青亚青赛对阵沙特的预演,“阿联酋和沙特队技战术风格有相似之处,沙特队的实力也比较强,这场和阿联酋的比赛对于我们备战和沙特的比赛很有意义,队员们也从中获得了信心。”

参加本届潍坊杯的国青队,实际上也是一支残缺不全的国青队,鲁能队员王彤在潍坊杯开赛前被征调回俱乐部,昨天才从济南赶到潍坊,而包括颜骏凌、武磊、买提江、胡人天、柏佳骏、李磊在内的主力和主力替补,都因为联赛而无法前来会合。“我们有13名中超中甲队员不能前来,亚青赛十月份就开赛,我希望在9月中旬的时候,这些队员能够和球队会合。对此我们会和俱乐部保持密切的沟通。”宿茂臻表示。

按照赛程,潍坊杯今天休息一天,明天鲁能将和韩国高中联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8月11日和8月13日则要分别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在上一届潍坊杯中获得亚军的国青队,期待着能够夺取最终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