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潍坊杯-糜昊伦建功难救主 鲁能1:2鲁宾遭淘汰

2010年08月10日18: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8月10日下午,2010年“潍坊杯”青年国际足球邀请赛进行B组第三轮争夺,山东鲁能队对阵波兰鲁宾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队1:2不敌波兰鲁宾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但均没有有些威胁的攻势。第26分钟,8号杨阔左路斜传至禁区,6号赵万门前抢点攻门,球打到边网上。两分钟后,鲁宾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创造威胁,19号罗伯特皮在克在大禁区线上接队友传球顺势打门,球偏出。第33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赵泓旭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鲁能前场获得机会,18号队员薛晨在在禁区内打门,被鲁宾队门将奋力扑出。

第39分钟,鲁宾队发动一次快速反击,19号罗伯特皮在克右路下底传中,7号拉斐尔科索斯基抢点头球攻门得分,鲁宾队暂时1:0领先。随后,鲁能队加强了攻势,第43分钟,鲁能队9号赵泓旭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补时阶段,鲁宾队险些扩大比分,9号阿里尔发姆斯基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偏了。

下半场比赛,鲁能队加强了进攻力度,第46分钟,29号糜昊伦接到队友传中球,头球攻门顶偏。第59分钟,鲁能队边路发动攻势,8号杨阔下底传中,鲁宾队防守队员解围出禁区,6号赵万禁区外的球后大力射门,球打偏了。第66分钟,鲁宾队21号马里乌什马拉罗斯基前场突破,距离球门30米处突然一脚远射,被鲁能队门将奋力扑出。

第77分钟,鲁宾队新换上场的11号马丁马图夏克表现非常活跃,在前场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左侧,起左脚低射破门,鲁宾队2:0领先。随后比赛中鲁能队没有放弃,依然将强进攻。第80分钟,29号糜昊伦禁区外远射,被鲁宾队门将奋力扑出。第84分钟,鲁能队前场快速开出任意球,糜昊伦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倒勾打门,球打高了。第87分钟,鲁能队猛烈的进攻获得回报,29号糜昊伦前场直接任意球破门,鲁能扳回一球,2:1。补时阶段,鲁能队再次获得机会,8号杨阔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扑出,跟进队员补射,被门将神奇的将球没收。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1:2不敌鲁宾。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