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2010年“潍坊杯”盛大开幕 韦迪宣布比赛开始

2010年08月09日07:54鲁能泰山官方网站杨路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潍坊杯”盛大开幕 韦迪宣布比赛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潍坊市副市长王桂英;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金业等领导合影)

2010年“潍坊杯”盛大开幕 韦迪宣布比赛开始

(潍坊杯开幕式,中国国青对阵阿联酋国青)

8月8日下午,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潍坊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了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潍坊市副市长王桂英;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金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主持了开幕式。

首先,由潍坊市副市长王桂英致欢迎辞。在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开幕之际,我代表潍坊市人民政府和868万潍坊人民,向应邀出席“潍坊杯”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国际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欢迎来到“世界风筝都”潍坊。一年一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以球为媒,以赛交友,架起了与参赛各国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的桥梁。“潍坊杯”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相信本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举办,对促进参赛各国青少年足球的交流提高,进一步推动潍坊的对外合作交流,必将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也预祝2010年“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随后,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金业致辞,首先,我谨代表山东省体育局,对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参赛队表示热烈欢迎。山东“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已举办了四届,逐步发展成为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为各参赛队青少年之间架起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对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祝愿各参赛队在本届比赛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奉献出精彩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宣布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国青队与阿联酋国青队比赛现在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